top of page
112_edited.jpg
S__12730392.jpg

​為甚麼要學紋綉?

《行動紋綉師 不須複雜設備即可操作》

《接客時間彈性自由》

《CP值高 月入十萬不是夢》

《不須高額創業資金 是第二副業的最佳選擇》

S__11444238.jpg

韓式半永久化妝術不同於傳統紋繡,不是永久的創傷性化妝,且不會影響皮膚組織。利用專業技術與植物性的營養色乳,針對眉、眼、唇設計造型的搭配是時下最流行且相對安全的技術。紋綉的同時也可以根據當下流行的趨勢使用最新的技術與眉型給與顧客最時尚尖端的造型。

 

語繡學院師資團隊已有20年以上彩妝美容實務經驗,15年的專業教學培訓,孕育出很多美業裡的高手。

培訓➡實操➡就業指導,系統一條龍完整服務,用最短、最快、最高質量的課程將你打造成一名優秀全面的紋繡精英!

 

  • 理論基礎 實操為主

20%理論+80%實操是語繡獨特的教學模式,讓學員在掌握基礎的條件下,積累實戰經驗,在實操過程中找到不足,彌補不足,進一步提升專業技能。

 

  • 雙向技術平台交流

不論新生、舊生在線上都可以即時得到各種紋綉最新消息,相關的技術&產品分享也可以在線上發問問題,老師即時為學員解答。

 

  • 輔導考照 一試三證

提供專業度給顧客最安心的保障,語繡已經成功輔導上百位學員,成功取得TNL紋繡證照,同時可以申請CIP英國認證國際半永久紋繡師證書。

 

  • 網路行銷 共享資源

網站基礎建立,粉絲專業架設,社群行銷傳播皆可連動配合。

微刺青教學,微刺青課程,粉霧眉課程,粉霧飄眉,大同區紋繡教學,美容丙級證照,熱蠟除毛課程,熱蠟除毛教學,台北首選,大同區推薦
S__12771376.jpg
S__12623876.jpg
Eyebrows Beauty.png

全方位紋繡藝術班

全科班紋繡網頁照_210821_11.jpg
332720.jpg
411281.jpg
粉霧眉教學,繡眉課程,最新技術粉霧眉通透自然,大同區紋綉推薦.jpg
微刺青教學,微刺青課程,粉霧眉課程,粉霧飄眉,大同區紋繡教學,美容丙級證照,熱蠟除毛課程,熱蠟除毛教學,台北首選,大同區推薦
270105.jpg
​上課作品
bottom of page